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东京喰种】和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什么感觉?(纳美)

首先!

这是东京喰种的文,写给森宝的√

cp纳美,纳基和美座

没看过东喰或者不吃纳美的小天使请不要点进来啦【笔芯】

@SEN 呜呜呜他画的角飞超好吃的给你们卖安利

我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体啊【笑哭】就当是,吐槽体吧【烟】

我对大婶的记忆停留在RE60话之前

点梗1/n

 

 

匿名用户12138

如题。经常看见很多小说哇之类的作品女主找了个比自己小的男主,最后好像都挺好的……结局不好过程也是好的!哇想象了一下被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子宠着什么的,年轻点的男孩子浪漫细胞多一点什么的,呜呜呜想一下就好幸福哦……所以我想问问有经验的槽友,和一个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用户 别叫我大婶你个笨蛋

我不知道是哪个白痴告诉你和一个年龄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谈恋爱感觉很好的,那种又当妈又当老婆的感觉你体会过吗???醒醒吧,因为你比他大,你看他永远是智障。

然后呢,小说都是骗人的,大部分作者甚至都没有对象。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另外,小男友容易让一个女人更年期提前!不但不会被宠着你还得宠着他照顾他这样那样的……总之很麻烦!

我家那个笨蛋不怎么识字,认识的字大部分都是错的,又笨又蠢,大部分时间全身上下透着一股死蠢的气息,闲着没事儿就爱咋呼,智商情商都很低没什么浪漫细胞,呵呵【冷笑.JPG】所以就算我大声的告诉他:“我喜欢你!”他也会一脸“你没毛病把你在说什么干什么突然这么大声吓了我一跳啊混蛋”的表情陷入深深的懵逼而无法自拔。

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我才没有说过。真的没有。

哦还有,他还一直心心念念的想着他那个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大哥,整天“大哥在看我不能让大哥失望要好好表现大哥才是最棒的”诸如此类,就差一句“大哥我喜欢你prprprprpr”【翻白眼.GIF】想到他大哥死了还时不时的哭一发,一哭更咋呼,一咋呼我就想打他,啊那个笨蛋怎么这么烦人,我也很绝望呀!

他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会保护我,会保护所有他想保护的人,我受伤他会哭,会小心翼翼的照顾我【他认为的小心翼翼,但是在我看来还是毛手毛脚】,会把得到的好东西分给我【那一脸bulingbuling的开心到不行的表情其实蠢到不行啊那个笨蛋!】,会在立了功之后跑来吵吵嚷嚷的和我说【但我们一起行动的啊我都看见了有必要再和我说吗!】,而且因为字没认多少智商又低所以说的话市场夹杂意义不明的字词,很让人头疼啊笨蛋。

嘴很欠总是叫我大婶,我一开始还以为他针对我上手怼了他,结果后来发现他对每个人都这样,包括认识的不认识的他能怼得过的和他怼不过的……也就这样了。而且他很会毁气氛啊???我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气氛都让那个笨蛋给毁了啊!

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这就够了。啊……说到底那家伙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笨蛋,没救了。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