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挂一挂那个该上315的没良心本——py承包责任制

 大周刚回发现被挂了2333特邀嘉宾好啊!多有面子!【???】反正我,死不悔改【???】

暮林散鸦:

认真听取教诲,并不会虚心改正的我们( ´∀`)

泗橘沉迷游戏:

你们好我就是来挂这群家伙的,虚假安利,写手内讧,货不对板,说好了的糖本一口半本刀,啃的人牙龈酸疼。
年度大戏,无耻如他们,真是让人可忧可叹,无言以对,活该拖上315
谁说我参本了?写装死的不是我是古奕!是古奕!
顺便艾特我们的良心主催 @你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吃下我的安利 

  

首先要挂的是这位鱼太太 @鱼幼卿 
这位太太,身为这个本子的第一个人,第一篇文,作为我们本子的良好开端,我们本来以为会有一口美好的糖吃活活的齁死,而且看文风你也无比可爱。可是你怎么可以发刀呢?你真是太过分了你欺骗了我们的感情,你让我们感到了万分的难过只有反差没有萌。真应该让你去315唱一句到底为什么,都是我的错!

  
  

第二个是我们精十爸爸,爸爸写的特别好,但是我们的主题是挂我就省略一千字表达我对爸爸的敬意。

  
  

第三个是我们可爱的凳子,发糖,不挂。

  
  

第四个要挂的是这位太太 @糖腌SY 这位太太,一开始打开本子的时候我以为你想写的是一个愉快的故事,就是两个人一起出去泡温泉做做爱表个白亲一亲,恩爱无比,然而在我吃到糖的一刹那,你抬手就给了我一把刀!太过分了这位太太,明年315,你不去不足以平民愤!

  
  

第五个是我们可爱的澜澜,糖,好吃,甜,省略一千字总之一定要看。

  
  

第六个依然是个要挂的太太 @遍地是麦冬 这位太太你和鱼太太是一个风格,刚刚看到开头的时候我满心满肺以为这是一个大大的糖!毕竟土哥是辣么的萌萌哒。然后这位太太转手就是一把四十米大刀迎面而来,好气哦,太太,315你必须去,座位订好了。

  
  

第七个烤翅,好吃,糖糖,强推!

  
  

第八个,又是个要挂的太太 @紫藤枯花 这位太太你真是厉害啊!人家发刀子好歹先塞口糖,你家的连伪装都不要四十米大刀迎面而来上来就是一通乱刀砍死我,这位太太,我们就几篇带卡,你为什么不控制一下你自己的洪荒之力,虐文好玩吗?好玩吗?

  
  

第九个,啊又是个该挂的 @拍在床上 ,这位太太你可以的可以的,上来给人一种温馨的人鬼情未了的错觉,正当我以为会过上没羞没臊的人鬼情节的时候。又他妈一把四十米大刀当头而下,我爱你你爱我所以一起死吧,这位太太,明年315喊你去当特邀嘉宾!

  
  

第十个,这位太太真是最该挂的一个!我活了这么大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太太! @爱的战士君生 这位太太,在本子里开车是好事情多多益善,可是你开车还发刀子是不是就不太合适啦?你这是搞事情啊!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容易萎啊这位太太?好了不要解释了你这个月便当没了。

  
  

第十一个,坑太太。啊真是扉泉的良心,我们一共就三个扉泉,终于特么看到一个糖了,赶紧捧着碎成渣渣的心吃下。

  
  

第十二个,这位古奕太太文笔辣鸡脑洞贫瘠行文不通幼儿园没毕业的得地不分真不知道谁给她的勇气参本,好了下一个。

  
  

第十三个,又是一个该挂的太太 @能醉何须醒 不要解释了,就凭你最后一句话就可以让我的玻璃心碎一万次。你这么伤害群宠是会遭到报应的,刀刀刀就知道发刀,你真是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再也不要爱你了!

  
  

第十四个,暮林太太,甜,好吃,老夫老妻感觉最棒了强推!

  
  

第十五个,权小四同学,本来也应该挂起来让你们唾骂的然而看在鸣佐带卡HE了的份儿上……就放过你吧。

  
  

第十六个,五件套,千林琼玖太太,文笔轻松逗逼,不错的不错的很可爱,顺便哨向我的爱!

  
  

第十七个,冰渣爸爸,良心好吃可爱不解释,爸爸果然是个天使!

  
  

最后番茄爸爸的画和莓球的画有辣——么可爱!燕本爸爸的封面有辣——么萌!
然而你们还是要上315(冷漠)虚假营销,举报,都是演员。
亏你们还好意思画这么萌的封面和扉页尾页,真是太无耻了,想不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一群太太,挂挂挂!

评论
热度 ( 66 )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