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忍界吐槽君】全家人一起整治想给对象穿女装的后辈结果失败了

带卡!

我居然,日更了,一定是因为课上完了pu

少量扉泉柱斑,真的是一丢丢所以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以上,祝食用愉快!

 

 

吐槽君你好

我就不说我了,我是男的对象男的而且是个搞黑科技的坐标木叶被砍过肾谢谢,今天的吐槽对象是我家的后辈,以下简称贤二。

贤二,男的,对象男的,脸上除了那个梯田还能看得过去,是我们家为数不多身高突破180大关的,也是我们家唯一一个贤值为二的,小时候还是个助人为乐的五好青年,大了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口味清奇的报社分子,日常是被我们全家人围着怼,或者拉着他对象不知道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去。

其实万恶之源是网络。

由于他回家之后没有工作不是社畜,虽然是忍者但也不用出任务,他对象就给家里连了网,让他在家变成了一个死宅。结果宅着宅着他就变了画风。

不知道是哪一天,在家闲着的我接到了一个快递,收件人是我们家贤二。抱着检查后辈快件的心理,我把那个包裹打开了。

然后我的眼睛受到了人生中的第二次伤害。wdm谁给你的勇气买粉色小超短啊这么骚的颜色你想被我哥从户口本上踢出去吗!?

然后我看了看尺寸觉得有点奇怪,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他的尺寸啊,这个尺寸我穿差不多,但打死他他也不敢给我买这样的东西,而他那个腰围想想都不可能,贤二长得五大三粗肌肉比我都多,这估计得再大好几个码他才能穿得上。

然后我想了一会,聪明如我立刻就想到了。他对象啊这不显而易见吗,人家那个腰看着就比他细很多,这个裙子估计是能穿上的。

我刚得意地夸了夸自己太机智了突然觉得不大对劲。妈嗨我们家别是出了个变态吧他对象是个男的啊!虽然皮肤白了点嫩了点身材瘦了点可他也是个180+的汉子啊!

机智如我,我把那个快件收了起来然后安静地继续看我的电视,等贤二回来了刚进家门我就装作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今天收到一个快件。”果不其然我看见他的脸绿了绿。你果然是隐瞒了什么吧!然后我继续说:“收件人好像是你。”

“卧槽小祖宗你没拆开吧!?”然后他就非常慌乱地看着我,哼,肯定有事儿,我就说,“没有,放你屋了。”然后我看着他松了一口气之后,就笑了笑说:“骗你的。”

他的表情就和驰了石一样的看着我。

我就问他,“你一个大老爷们买什么裙子啊,你说实话是不是给K的,你不说实话我就叫我哥怼你。”

K是他对象,贤二一直就怕两样东西,一个是K哭了,一个是我哥。不对我哥不是东西。卧槽也不对别管了我哥是神,对就这样。

他一听我哥差点没给跪下,妈嗨这孩子眼泪下来的太快了,接着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声泪俱下的和我说了一大堆,概括来讲就是:我就是想看他穿这个你为什么不让你怎么这么狠心还要叫你哥来打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你们家那位整天都玩些什么奇怪的play!

你后面这句不说还好,你都这么说了,我再不叫我哥来打你就太对不起你了;-)

从那之后贤二就走上了以“给K穿女装”为乐的日子,据说还演变出了真空。:-D真会玩。

家里的各位觉得他这样不大好影响家风,尤其是K在村里的地位也蛮高的,整天被贤二整的萎靡不振也不好,为了培养婆媳关系……不是,为了安慰K,我们没少对他进行家暴,奈何贤二皮太厚信念太坚强【话说为什么要在这种事上信念坚强啊!】,物理攻击用过,幻术也用过,但是没有用的。

后来我们发现广大考生好像已经接受了这种设定,不但不觉得给我们家丢人还觉得很可爱很好玩很想日……不是,甚至有头脑发热的还想给他生猴子,再加上这人实在是屡教不改,别天神都救不了他了,我们就放弃了。

拖鞋不拖地还叫拖鞋吗?贤二不搞事还是贤二吗?

我?我也就旁观一下,我哥说我身体不好不让我动手,唉其实我也很想过去试试手感的。

 

 

 

热评:

  1. 你那什么检查后辈快件的心理,我看你那分明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赶紧回家吃饭别在外面玩儿了。
  2. 那个死白毛对你做了什么!!??
  3. 哇弟你快跑啊我拦不住他啦!
  4.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们私下里玩什么好吧!!我就那么随口一说你就找老祖宗怼我!!有没有人性了啊!!?

 

评论 ( 13 )
热度 ( 2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