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带卡/番外】我可去你的吧卡卡西!

论坛【对象驴了我十几年,我该怎么驴回去】的番外

@惊鸿桥影 提出来的番外!不过也算不上是带土视角了【。】

十分脑残的产物我也不知道今天的状态是什么鬼,可能是兴奋过头了【。】所以画风一点也不正经以【卡卡西】搞事(带土)为主

总之祝食用愉快!

 

 

1.

宇智波带土,乐于助人的五好青年,在接近一枝花儿的年纪里,遭遇了人生中最混乱的一天。

本来只是出来买个红豆糕,结果半路帮老奶奶拿东西再回来的时候红豆糕已经卖完了,差点当场哭出来的带土在愣住的下一秒被鸣人拍了拍肩膀,回头只见那个阳光一样黄黄的少年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露齿笑:“带土叔,卡卡西老师找你啊我说!”

带土眨了眨眼,收住即将喷涌而出的眼泪道了声谢,打开神威走了,走之前探出半个身子对着鸣人说:“你牙齿上有片韭菜。”

看见带土走掉本来想大笑出声的鸣人愣在当场。

哇这难道就是佐助刚刚拒绝被我亲的理由!?

 

2.

带土出现在屋子里的时候卡卡西吓了一跳,从文件堆里抬头一看是带土松了一口气,“你来了,带土。”

“说吧,找我啥事儿?”走过去站在卡卡西身后对他上下其手,打算借此安慰自己没买到红豆糕的怨气。

卡卡西扯了扯嘴角拿开他的手,直起身清清嗓子:“别闹,正事儿。”,转过身看着带土表情十分的严肃:“有个任务需要你去一下,在宇智波旧宅那边出了点异常,估计你的忍术可以用得上,所以只好找你了。”

“就这事儿啊,”带土撇撇嘴,俯下身来拉开卡卡西的面罩亲了一下他的薄唇,“好说,那我去了啊。拜。”

“嗯,一路小心。”早就习惯了带土举动的卡卡西面不改色的挥挥手,在带土进入神威以后拿开眼前的文件露出了下面的手机

【147L 技术宅

不用谢√请务必回来和我反馈一下效果】

触动屏幕回复了一个肯定答案,然后跑去隔间打开门看了看里面忙着化妆的的真身,挑了挑眉说:“你化个妆好慢啊。”

“嘛,没办法的事儿……这个妆有点麻烦啊。过来帮我把后面的抹一下我够不到,等下还要麻烦你和我一起布置一下办公室……”

一号影分身叹口气过去帮卡卡西处理后背的妆,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说:“他刚刚亲我了。”

“……很正常。”

“要是他知道亲的不是本尊会是什么表情啊。”

“没表情。”卡卡西淡定的在嘴角画上淤青。

“诶?”

“嘛,为了不丢人,他会装作不知道的。”

“……”

 

3.

带土从神威里出来刚刚站稳,一抬头看见眼前的人又差点跪了下去,“卡卡卡卡卡卡西!?你跑得这么快吗!?”

眼前的卡卡西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一只手揣在口袋里看着小黄书一脸等很久了的样子:“明明是出任务却来的这么慢啊带土……难道你又迷路了?”

“不不不不是你你你你不是刚刚还在办公室吗!?”

“你被小祖宗打傻了吗?我刚刚明明是被鸣人拜托来这边的,说是有什么紧急任务非要身为火影的我和你来执行我才来的。”

“不不不对啊我是被你委托了任务啊卡卡西!你不会为了耍我专门拜托二代用飞雷神带着你到处飞吧!?不带这样的啊!”

带土觉得是不是今天出来没带面具的原因,总感觉脑子不是很够用,结结巴巴半天才把要说的话说完,然后他就看着卡卡西的表情十分丰富的变了好几变,在经历了面瘫、震惊、沉思之后停在了严肃上。

“带土,你别乱想,二代还在实验室就算我想这么干他也没时间。”

“你还真想这么干啊……”带土听见卡卡西的回复不死心的嘟囔了一句。

“我们可能都被骗了。”卡卡西连小黄书都不看了,合上书把它放进忍具包看着带土。

“你见到的卡卡西和我见到的鸣人应该都是假的。”

“木叶可能有麻烦了。”

宇智波带土一听这话第一反应是突然面露惊恐抬手捂住嘴巴,心想“妈嗨我刚刚好像亲错人了?!”

“……怎么了?”被带土突然的举动吓到的卡卡西忙出声问他:“你吃了不该吃的东西吗?”

不,这事儿一定不能告诉他。太tm丢人了会被嘲笑死的。于是强装淡定把手自然地放在身侧,“没事儿,你继续说,然后我们要怎么办?回去怼他吗?”

卡卡西看带土没事儿就点点头说:“是,而且要快,万一又被跑到别的地方去制造什么混乱就不好了……一到地方你就用幻术制住他,总之千万不能让他跑了。”

“明白。”

“带土!!!”被叫到名字的带土条件反射的回头,在看见飞奔而来的卡卡西之后差点又跪了下去,一脸怀疑人生的回头去看他身边的卡卡西却发现对方也是一脸震惊。

“带土!快从那家伙身边离开!他不是我!”

宇智波带土有点想哭,毕竟他一开始只是出门买红豆糕的,可现在却发现情况十分的混乱。妈妈我想报社。

泪眼汪汪的转过头去看了看已经跑到跟前拉开架势准备打架的卡卡西,又转过头去看了看自己身边同样拉开架势但眼神中充满了迷茫的卡卡西,感到夹在中间的自己十分的难做人,自暴自弃的抱着头大喊:“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哪个是真的啊!?”

“是我啊带土!”×2

“……”

“别听他的!”×2

“…………”

“我知道你喜欢给我穿真空和女装还不够吗!?”×2+脸红×2

“………………”

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突然刚刚还一脸茫然的卡卡西收起了架势“啧”了一声,露出了不屑的眼神,“木叶的卡卡西就算没了写轮眼也还是这么麻烦……不过我现在可没时间陪你们继续闹下去了,毕竟还有正事儿,”卡卡西抬手结了个印遁入地里,一句“那么,再见两位”随着一声轻笑悄悄地飘散在空气里。

卡卡西蹙眉,回头对带土说了一句:“我去追,你去火影办公室看看,那个人可能还没走。”看见带土僵硬的点了点头之后咬破拇指召出了帕克,拍拍带土的肩膀便走了。

带土看着卡卡西离开了先是沉默了一会,然后脸上逐渐浮现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心想要是让我抓住了是谁就大发慈悲的不把你送给情报部,你大爷我亲自来教训你,居然敢用卡卡西的脸来戏弄我……最重要的是我亲错人了啊!

带土一脸愤恨的打开神威,浑身散发着怨气离开了这里,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树林里两个卡卡西站在那里肩并肩压根就没跑远,对视一眼然后各自化为一阵白烟。

 

4.

从神威中出来的那一瞬间带土就傻掉了。

目光所及之处被鲜血和残垣铺满,在残破的墙体间躺着一个鲜血淋漓的人。察觉到带土的到来那个人动了动,睁开眼看向他的方向。

是卡卡西。

“带土……?”那个人的嗓子发出来的声音漏着风,沙哑的像是磨砂,难听的刺耳。带土还是愣愣的站在原地,只是他没察觉到自己的颤抖,黑色的瞳眸中此刻全是那个鲜血淋漓的人儿。

是卡卡西。

“你来啦……带土……”卡卡西似乎在笑,但是却不怎么听得出来。他动了动想要撑着自己坐起来,但终于还是失败了,在咳嗽间嘴角隐隐的冒出血沫。

是卡卡西啊。

带土终于动了,但是他走的很慢。他努力地、坚持着走过去,仿佛下一秒就要崩塌于此。他的眼睛还是大大的睁着,眼角处泛着道道血丝。他缓缓的蹲下去,看着愣住的卡卡西伸出手,怕弄疼他似的轻轻地环住他,将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

“带土……咳!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别动不动就咳咳!别动不动就报社……甜食别……吃得太多……会,咳!会蛀牙的……晚上也别……睡的太晚……”

带土没有说话,刺刺的脑袋还是深深地窝在卡卡西的颈窝里一声不吭,只是不知道从何时起开始传来闷闷的抽泣声。

“之后……以我的名义推荐鸣人做火影吧……那也是……咳,他从小就有的梦想了啊……”

带土静静地听着,但他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空旷而脏乱的火影办公室里此刻只有卡卡西一人粗重的喘息和断断续续的话语,虚弱得不堪一击。

卡卡西渐渐的闭上了眼睛,轻轻地蹭了蹭带土的脑袋,“把我……葬在你那个……衣冠冢的旁边……可以吗……带土……”

带土吸了吸鼻子,带着鼻音的声音此刻满是悲伤与绝望,“卡卡西……你这个辣鸡……自私的家伙……你凭什么先走了……凭什么啊……!”抽泣的声音越来越大,带土觉得自己怕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了,只得咬着牙紧紧的抱着卡卡西,而后又觉得这样会把他弄疼,不知所措的又松了松手。

可实在是,好想紧紧地抱住他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

带土的声音很小,但卡卡西还是清楚的听见了。紧接着他眼前的空气有一丝的扭曲——带土的查克拉带着冰冷的杀意溢了出来,可卡卡西分明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沾在他的肩膀上。

卡卡西有些慌乱,他没想到带土的反应会这么大。他看着带土的反应终究是心里不忍,也不管说出来会不会被带土生吃了,手忙脚乱的拍拍带土的背,一点刚才那副浑身是血气息奄奄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我要说遗嘱的样子都没有了,只顾着让带土冷静下来,“带土,带土?你看我没事儿的你别哭了带土……伤是贴上去的我没事儿的你看?”

说着怕带土不相信,拉着他的手去碰自己脖子上的伤口,然后在带土呆滞的眼神中伸手把那个狰狞伤口扯了下来。下面还是健康的皮肤,就是撕的急了点有些发红。

带土眨了眨眼,也不管满脸的鼻涕眼泪就突然伸手把卡卡西的上衣撩起来,不死心的去扯他胸口上的疤痕——然后随着卡卡西肉疼的一声“嘶——”那道疤痕也同样的掉了下来。

“……”

“不是,带土,你听我解释……”

卡卡西看着带土的眼神越来越阴沉,心里暗叫不好。

天要亡我……看来那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不是骗人的。亲试有效。

“带土?带土你冷静……喂!”

以下我们用一种极其ooc极其霸道总裁甚至有点玛丽苏的手法:

【带土面色阴沉,眼中冰冷的光像是要将卡卡西冻结,他毫不怜惜的伸手撕开卡卡西残破不堪的衣服,带着伤疤却依旧英气的俊美脸庞上此刻充斥着怒气:“卡卡西,你惹怒我了。”他的手顺着卡卡西洁白光滑的皮肤向下摸去,卡卡西水汪汪的大眼中此刻充斥的惊恐,他的纤纤玉手抵在带土的胸膛上无力的抵抗,水润的红唇微启从中溢出惊呼:“不……带土……你等等……”】

去描写一件一点也不霸道总裁一点也不玛丽苏甚至有点智障但可能ooc的事儿:

【带土黑着脸,眼中那种“你伤害了我的感情”的小情绪毫不留情的糊了卡卡西一脸,此时他脸上的梯田仿佛被气成了褶皱山脉。他伸手撕开卡卡西的衣服一边掉着眼泪大哭一边扯着嗓子大喊:“卡卡西我可去你的吧你居然骗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卡卡西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虽然他已经习惯了带土的怨妇脸所以对这个表情的免疫力已经max了,但是他的力气实在是比不过带土,更别说他刚刚还用三个影分身精分演了一场好戏,所以他也只能一脸woc的用“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姿势开始奋力挣扎,并耐着心劝带土:“带土你等等,我们先回家行不行……唔!”】

没用的,带土已经开启了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模式

 

评论 ( 14 )
热度 ( 2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