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个嬷嬷,洁癖过激慎入

【忍界吐槽君】该怎么治治我对象越来越严重的病

带卡

半夜三更我不信你还能手刹【死目】所以我就没通知……呃@JC808 

我们今天布置的题一节课只做出来两道【哭】我还以为就我这样呢一看我们组学霸也这样我就安心了【???】

木叶最惨寡妇旗木卡卡西

N多年前的脑洞↓食用愉快√

  

 

忍界吐槽君你好,各位考生你们好。

我想先说明一下为什么不去木叶吐槽君……因为我觉得事态已经严重到了木叶人民也解决不了的地步了。是的非常严重……我首先反省我对他一贯的放纵。

我对象,性别男,作为他们家族唯一一个身高突破一米八大关的人,他的智商也在大部分情况下成功的回到了贤二的坑底,只有在某种特定情况下贤值才会变成十二。

甜食爱好者,尤其是红豆糕。取向男。嗯我也是男的但这不重要。

对象毁过容,打过架,挑过事儿,扛过把子,上过战场,怼过尾兽,精分。

好好的一个五好青年平时闲着没事儿就喜欢逼着我穿真空和女装,各种各样的女装,比如死库水,各种各样的裙子,女仆装,猫耳娘,水手服,甚至有比基尼【吐血】

然而这并没有完,因为如果我拒绝他,他就要哭,就要闹,就要上吊,就要撒娇,就要满地打滚(会弄的很乱我受不了),就要离家出走,就要报社。我觉得这是家族遗传。

本来是因为小时候发生过一些事情我总觉得亏欠他些什么……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

那时候因为战争我们失散过一段时间,我一直以为他死了……所以后来他活着回来的时候我很开心,大概是为了补偿他吧……他对我做的那些很……呃那什么的事情我都纵容他去做了。

但是我忽略了他们家的基因【死目】本来一开始的事还算是正常的吧……我也没太在意,但是最近事态好像有点不对劲。我觉得他是不是当年摔坏了脑子。如果是的话我真是太对不起他了……居然一直不知道……

对我觉得他有点不正常,因为他现在不仅要我穿女装,而且他自己也开始穿了……你们能想象吗。呃我形容一下吧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假如现在有一个一米八的壮汉,肌肉发达麦色的皮肤腿毛迎风飘扬穿着萝莉装站在你面前面色绯红身形扭捏对你害羞的笑笑问你‘我这样好看吗’。

嘛……请问……你什么感想。

你的感想就是我的感想,请不要告诉我你觉得很可爱。

那么就是这样了……【叹气】要知道我是个精六……再这样折腾下去我怕我有一天会猝死,会心肌梗塞,会查克拉突然消失。他要折腾死我了……我觉得木叶某女医忍特制的兵粮丸也救不了我了【躺】。

如果他这是病,还有救吗。

 

 

 

热门评论

1.……您对木叶某女医忍特制的兵粮丸有什么意见吗?【笑】

2.这口气……这遭遇……好像木叶那位最惨寡妇啊23333333333

3.嘤嘤嘤你不可以嫌弃你对象啦他那么可爱qwqqqqq

4.……你晚上给我等着

5.你对我们家的基因有意见?【挑眉】

6.哥我们把那个贤二踢到他们家户口下吧太丢我们家的人了【捂脸】

7.哼……果然是邪恶的一族【冷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8.↑哇你好意思说我们家哦???

9.……你个笨蛋。你不欠我的。是我欠你。

 

评论 ( 38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大以巴呀 | Powered by LOFTER